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师宗县2020年度妇联干部电子商务 创收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4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浏览次数:10390

师宗县2020年度妇联干部电子商务

创收技能培训

为更好地带动乡村妇女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激发“互联网+”新业态下的创新创业活力。2020年8月28日师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妇女干部电子商务创收技能培训在县委党校召开,此次培训由师宗县妇联主办,师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由淘金集团培训讲师俞晓佳开展培训授课。

当天下午,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的150名妇女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会上讲师俞晓佳以“互联网+农产品为中心”,结合身边案例和网上的直播实例,生动鲜明的讲解了电商运营、新媒体时代下通过移动短视频带货的技巧,以及运用电商获得收益的基本方法和要领。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对短视频电商的带货方式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对通过电商获益进一步的了解,这为以后的农产品上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电子商务进农村,就是要给村民们提供一个电商致富的机会,教会农民如何做电商生意,如何通过互联网这个新兴平台让自己的农特产品走出去,从而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题,助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

师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项目工作推进情况(9月)云南师宗第46期网络直播专业技能 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