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市委办一行到我县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 20: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224

3月8日,市委办副秘书长陈荣一行7人,在县委副书记李志伟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工业园区绿色菜籽油项目、星达星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园区班子成员及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我县工业园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园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资源节约,以工业化带动城镇化、城镇化促进工业化,积极争创绿色生态示范园区。二是要狠抓招商引资。结合园区产业集群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提高招商的成功率和实效性,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抓好项目建设。做到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抓好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师宗经济跨越式发展。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共青团师宗县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