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到我县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20: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122

3月6日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监察专员罗艳文、调研员可明市卫计委李昌忠副主任和市家庭发展科陆谷香科长等人在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郎红,副局长柏利坤、周国富陪同下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调研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省、市领导对县的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医养结合的重要意义。要在“合”字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深度合作、融合发展、综合服务、合力推进。一是要积极探索,实现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融合发展。二是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驱动,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发展医养结合服务。三是要突出重点,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构建协调的政策支持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政策衔接和统筹协调;加投入保障,做好战略研究和规划设计;加强人才培养,做好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加强信息支撑,做好考核督导;切实打通医养结合“最后一公里”,确保医养结合工作取得实效。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卫计局开展庆“三八”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