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我县举办“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 20: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9136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春节前夕我县在大同街道举办“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现代医院专家为100多位流动人口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诊脉、开具处方、针灸、推拿、艾炙、穴位敷贴等中医特色治疗,为群众免费发放药品。

大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和健康教育》、《流动人口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发放调查回访问卷100余份;送出卫生计生宣传用品200余份。

通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活动,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生活的受益者传播者,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为新一年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我县举办优秀外出务工青年经验分享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