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季亚仙 窦盛根  浏览次数:593

3月28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紧迫性和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思想的重要性,强化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师宗烟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行业、省局(公司)、市局(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机关政工管理党支部书记和彩云烟叶站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与县局党委现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科、漾月烟叶站负责人作为代表依次与县局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企业生产管理党支部书记和大同烟叶站作为代表与县局现场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

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揭牌!师宗县检验检测所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