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彩云镇召开2023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启动会暨社区健康倡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894

3月26日,彩云镇召开2023年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启动会暨社区健康倡导员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项目推动实施作安排和要求。彩云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各村(社区)健康倡导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重点讲解常见慢性病的种类及防治方法,现场演示臂式电子血压计的规范使用方法,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对健康倡导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健康倡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掌握了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基本知识和技能,接下来将积极把学到的知识技能传播给广大群众,做深、做细、做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

来源  彩云镇 陈玺

编辑  冯小燕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戈勒小学:预防校园欺凌,让心灵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