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戈勒小学:预防校园欺凌,让心灵充满阳光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828

为加强校园法治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小学生日常行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3月26日,高良乡戈勒小学各班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让心灵充满阳光”的主题班会教育。


在本次主题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特征、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怎样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学生展示了多起校园欺凌事件案例,讲述了校园欺凌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并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科学预防措施。

通过开展本次防欺凌主题班会教育,全体学生了解了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增强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深刻明白团结友爱、和谐共处、学会关心、尊重他人的重要意义。同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学到了一些保护自己的方法,懂得了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校园欺凌的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高良乡中心学校  窦体红  马金昆

编辑  冯小燕

 


“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落户高良雨厦村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餐饮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