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喜迎二十大

专题专栏

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曲靖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1期)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3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实习) 周艳红 徐泽雄  浏览次数:4276

       2月22日,全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在作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时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对照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奋力开创新时代曲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以“三年行动”为抓手,健全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统筹调度,严格督查考评,一抓到底推动系列行动见成效。要扛牢发展第一要务,找准曲靖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位置,乘势而上促跨越、抢抓机遇促跨越、补齐短板促跨越,推动全市经济在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上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全面推进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人事制度、收入分配等领域改革,加快构建开放发展的基础设施体系、流通体系、产业体系、对内区域合作体系、对外开放体系、社会开放体系,持续推进思维创新、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稳定、群众工作、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主持开班式并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开班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直和驻师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级分会场收听收看。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李婷(实习)    周艳红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2023年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喜迎二十大 师宗这十年】师宗:践行“两山”理念 擦亮“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