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到五龙乡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7 09: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窦盛根  浏览次数:3346

9月26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五龙乡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李志伟一行到大厂毛海子林场实地调研了解耕地保护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李志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耕地保护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坚定整改决心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以坚决的态度、强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

 

李志伟要求,要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要求,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集中力量攻坚,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结合耕地实际,认真制定好后续产业发展规划,确保耕地保护有力,产业发展有效。要强化耕地保护动态监测监管,依法依规处置相关违法行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占耕。要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提高全民保护耕地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耕地,营造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县自然资源局、五龙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王星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