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9-22 18:20  来源:中共师宗县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3515

9月18至21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浙江省金华市和湖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李志伟一行先后到浙江武义巨成门业有限公司、浙江七鑫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涛兴科技印刷设备有限公司等地,就不锈钢门窗、五金生产制造和6000吨钕铁硼磁性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进行考察学习,并与浙江省云南昭通商会、永康市门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师宗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比较优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李志伟表示:当前,师宗发展门窗、五金产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深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建设不锈钢门窗、五金产业园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师宗将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深入推进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改革,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诚挚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师宗、了解师宗、投资师宗,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云南师宗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刚,县投资促进局、长三角招商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中共师宗县委办公室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到朝阳煤矿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