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17:1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赵文东  浏览次数:3460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部分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曲道凯一行先后到师宗县丹溪小学小初衔接教学点、师宗县第二中学,认真查看校园布局和设施配备,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看望慰问广大教师代表。

曲道凯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我们扎实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吸收优秀办学理念,建强教学基础设施,全县教育发展更加均衡、更快提升。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三尺讲台,潜心铸魂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师宗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曲道凯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离不开广大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各级各类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安排教学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监管,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倡导勤俭节约之风,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加大教育资源供给,优化教师人才引育,加快补齐办学软硬件短板,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教育发展体系,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副县长苏尔飞,县政府办主任及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市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