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长三角区域企业考察组赴师宗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15:06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赵文东  浏览次数:4653

6月5日,开元旅业集团总裁助理兼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陈教敏率长三角区域企业考察组到师宗县考察交流。师宗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周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慧,副县长王福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各项目点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点自然环境、交通区位情况,了解了师宗县旅游发展、投资环境、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志伟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师宗县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李志伟表示,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发,未来与投资者开展合作也必定会秉持合法合规、高度负责、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的原则,争取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座谈活动,将“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的策划、投融资、建设、运营等一体化建设目标与各位企业家朋友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搭建起师宗与长三角区域企业家合作交流的桥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考察组一行对师宗县良好的发展势头及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师宗县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发展思路清晰,产业特色鲜明,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空间,特别是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升级、项目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发展和投资潜力。考察组表示,将有针对性的进行项目对接,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寻求合作机遇,促进多领域交流,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县委副书记周航介绍了师宗县县情,并欢迎考察团带动更多的企业家们来师宗县深入考察交流和投资兴业。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共同观看了师宗县形象宣传片。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暨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