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开展迎六一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3844

为进一步关爱工生活,增强职工亲子交流互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3日,漾月街道办组织开展了六一职工亲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535.jpg

本次亲子活动亲子阅读、才艺大展示、匍匐爬、为你铺路等趣味活动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程度的挑战性和趣味性,考验了亲子间的配合度、默契度。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556.jpg

亲子读活动通过职工与子女共同诵读中华国学经典系列、绘本故事、人物事迹、经典名著、诗词歌赋等,扩大阅读视野,增长知识储备,形成良好的阅读行为习惯,以达到提升家长修养带动提高孩子素养的目的。小朋友围绕自己感兴趣的绘本故事、人物事迹、经典名著、诗词歌赋等内容,挑选佳作名篇进行诵读。孩子们分享故事时,语调抑扬顿挫,妙趣横生。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551.jpg微信图片_20230605162600.jpg

活动现场,孩子们朝气蓬勃、欢声笑语,家长们贴心陪伴、其乐融融。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740.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展现出了良好的家氛围,大大延伸了关爱职工领域。接下来,漾月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丰富职工文化,激发广大职工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动力。漾月街道 殷艳)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744.jpg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雄壁镇举办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