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漾月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搭台“比武”

发布时间:2023-06-02 17:4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漾月街道  浏览次数:3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6月2日上午,漾月街道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擂台比武”大赛。充分展示各村(社区)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工作思路,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不断开拓新思路、再创新成绩,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统筹力、组织力、服务力,真正把村(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微信图片_20230602174112.jpg

本次“擂台比武”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以“登台演说+PPT(视频)”的方式,9个村党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民生服务、乡村治理、特色亮点做法等方面,晒出“工作成绩”、讲出“发展思路”、亮出“典型经验”、赛出“工作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村党支部书记的精神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对每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打分并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石湖社区党总支书记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擂台比武”活动现场比拼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30602173542.jpg

此次“擂台比武”,是落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安排,是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有效方式,同时也为党总支书记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下一步,漾月街道将继续组织党总支书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擂台比武’活动,通过“对标找差距、看齐促提升”,锻造“勤学善谋、能干会讲”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漾月街道 殷艳)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大同街道全力做好沟渠清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