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共青团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2739

3月21日下午,共青团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周航出席仪式并讲话。

周航指出,做好青年工作是党领导下的各级共青团组织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要求,是鼓励和引导各领域青年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的迫切需要,是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团结、引导青年团员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

周航强调,公司团委要以青年价值观塑造和思想启蒙为抓手,以青年职业规划和中长期发展为根本,以服务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为重点,找准青年培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激发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机和活力。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造就一支有激情、善学习、懂业务的团干部队伍,真正把团组织建成活跃性强、吸引力强、包容性强的“青年之家”。团县委要以指导企业团建工作为重点,认真践行“三法三化”,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切实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周航和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团委揭牌。


共青团师宗县委主要负责人,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仪式。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召开“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