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市委政法委对师宗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窦盛根 张丽景  浏览次数:5846

3月1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第四督察组组长李昕翰等一行8人到师宗开展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李昕翰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意义,并明确了本次政治督察“回头看”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李昕翰指出,开展政治督察回头看工作是对政法队伍的全面政治体检,是进一步做实政治督察“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全体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此次政治督察“回头看”作为一次难得的政治洗礼,深刻认识政治督查“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配合支持督察。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长治长效,把握工作重点,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主持会议,汇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杨红员表示,师宗县委政法委将把这次政治督察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政治督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接受督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将全力配合督察组做好政治督察“回头看”工作,主动提供资料、汇报情况、接受检查,不回避、不隐瞒、不推诿,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让督察组充分了解师宗县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将严守纪律,虚心接受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短板弱项,深刻分析表现成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清单台账,从严从实限期整改,真正把督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督察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或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县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普法强基】师宗强化法治宣传筑牢“平安铁路”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