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2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丽 袁燕坤  浏览次数:3218

2月2日,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召开师宗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听取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志伟指出,自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高标准完成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有序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然存在项目谋划不深入、管理机制不健全、进展速度较缓慢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进项目建设见行见效、提质增效。

李志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充实、完善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挥部力量,推动指挥部实体化运行,确保指挥有力、协调有序、运转高效。要理清工作思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群众参与”的建设模式,以专项债项目为资本金,引导金融机构、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激发社会投资活力。要围绕项目总体规划设计,不断挖掘旅游资源,精心布局旅游业态,谋划推动一批满足功能需求、彰显地域特色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乡村旅游由传统的“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复合型”转变,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稳步推进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明晰目标定位,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农文旅融合旅游发展新业态。要多措并举筹措资金,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探索发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乡村振兴新路径。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就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副县长王福建汇报了师宗县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县政府办有关副主任,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县乡村振兴局、发投集团、“漏卧·古城”田园综合体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农发行师宗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暨专项工作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