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5  来源:师宗县妇联  浏览次数:49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宗县妇联系统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讲。

2月2日上午,师宗县妇联一行人来到位于师宗县城区中央公园内的通源社区,和社区妇女干部围坐在公园廊亭里,将“被动式”听讲变为“互动新”交流,共同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中,向社区妇女干部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并结合社区妇联如何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和现场妇女干部做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为契机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充分发挥好社区“家长学校”、“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以家政培训为主的多种内容的“新时代女性课堂”,尽可能整合力量和资源,关爱服务好社区妇女儿童和家庭。

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紧扣中心任务,推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有力有效,深入实施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师宗篇章的生动实践。

来源:师宗县妇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