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0:1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3411

2月2日,师宗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世禹,市委第七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委常委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志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紧扣主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世禹在点评时指出,师宗县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准备扎实充分,聚焦会议主题,严格程序步骤,整个过程从严从实,问题剖析全面深入、相互批评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达到预期目的。要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效体现民主生活会实效。

陈世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师宗县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市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把主要心思和精力集中投入到三年行动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层次新台阶。

陈世禹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主动融入曲靖发展大局,立足市委、市政府赋予师宗的定位,找准推动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健全制度机制,用好“三个工作法”,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在讲团结顾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鲜明干事创业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等领域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李志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铸牢政治忠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全力推动师宗高质量跨越发展上展作为、开新局,要厚植政治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显担当,要增强政治本领,在抓好问题整改上见真章、出实效,要永葆政治本色,在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站好位、履好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志雄,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砚昆列席会议。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将于2月25日鸣枪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