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丽 徐泽雄  浏览次数:2958

1月30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宣传思想等工作。

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深入实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师宗、法治师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全面宣传推介师宗,不断提升师宗知名度、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紧盯目标抓实经济运行调度,聚焦定位抓好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优化发展环境,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动态掌握人群感染变化趋势,积极有效做好防范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加大医疗资源统筹调度和扩容提升,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重症率和病亡率;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统筹做好人员力量调度安排,全力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分类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标、提质、提效,真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列席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县委务虚会强调:知责于心 担责于行 奋力推动师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