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6:4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金花  浏览次数:5215

1月28日是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干部职工从假日状态中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姿态和崭新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对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备勤、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绷紧弦,收假即收心,要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实现“开门红”;要在行动上拉满弓,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务实、担当的精神,强化学习、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勇于担责、遵守纪律、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工作;要讲团结、重协作,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要抓党建促业务、树标杆促发展,在新的一年要强化精品内容生产,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持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聚力推进师宗融媒深度融合。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杨金花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用好一线工作法促推社保精准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