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2 20: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窦盛根  浏览次数:7024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人民医院、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忠于职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N7A0104.bmp

在县应急管理局,曲道凯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情况。曲道凯要求,应急管理部门春节期间要一如既往的扎实做好节日领导带班、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合理安排值班轮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3N7A0138.bmp

在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曲道凯与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曲道凯指出,过去一年,城管局在城市建设、市容整治与保障等方面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当好“城市美容师”,让城市更美、环境更优。

3N7A0174.bmp

在县人民医院,曲道凯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曲道凯表示,一年来,全县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为全县抗疫大局做出了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民医院持续提升疾病防控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疾病监测和研判分析,有序推进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工作,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N7A0192.bmp

在县公安局,曲道凯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曲道凯指出,过去一年里,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县大局安全平稳。希望全体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落细治安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措施,坚守岗位一线、加强值班值守,全力营造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3N7A0132.bmp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副县长李琴、王福建,县政府办、县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李志伟在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师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师宗县开展春节前景区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