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3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6250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城镇低保户、困难老党员、消防官兵以及重点企业等代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困难职工、城镇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家中,曲道凯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及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在政府的关心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下,逐步改变生活现状,走出困境。曲道凯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曲道凯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共同为促进师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曲道凯详细询问消防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长年奋战在应急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明纪律、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和云南风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曲道凯感谢企业对师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企业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企业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紧盯质量标准,强化安全生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周航、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县委组织部、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李志伟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