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3年烤烟生产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4 18:4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作者: 刘小永 张洪  浏览次数:4870

1月13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3年烤烟生产技术暨农函大辅导教师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就2023年烤烟生产政策,烟叶生产动态管理平台和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操作,STP,全程机械化,绿色烟叶生产,标准化烟站创建和烟叶清洁智慧烘烤技术与精益管理解析等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要求要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烤烟生产政策以及严控规模、品种纯化、合同管理等重点工作,帮助烟农算好经济账、效益账,让烟农吃上“定心丸”;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把此次培训内容宣传好,执行好;要继续围绕“强基础、创一流”工作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师宗烟叶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生产科技人员的指导能力,强化了烤烟生产技术应用,增强了科技人员的科学种烟管理意识,为师宗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张洪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召开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