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李志伟在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师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2-21 18:3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763

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师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馆演艺厅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李志伟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师宗高质量跨越发展迈上更高层次新台阶。

 _K4X2315_副本_副本.jpg

李志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机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4U4A6811_副本.jpg

李志伟强调,要把握大局谋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方法,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工作一项一项突破,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赶超跨越。要锚定目标强统筹,把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与推进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师宗现场办公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推动“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特色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师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深化改革促开放,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大力解放思想,系统谋划推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人事编制等重点领域改革,突出抓好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师宗区位交通优势,打造滇东重要交通物流节点城市,加快构建开放发展体系,全力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要转变作风强执行,锤炼担当作为的硬本领,强化善作善成的执行力,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找准为民服务的落脚点,提振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持续加强执行力建设,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工作大突破。

李志伟强调,必须持之以恒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严密组织体系,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师宗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志伟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统筹抓好今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县“两会”筹备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赵文东 刘小永 徐泽雄 张孟俊

编辑:孙利勇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中共师宗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二十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