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3 09: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刘小永  浏览次数:7157

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周云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师宗篇章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宣讲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局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师宗篇章提出要求,为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

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副经理陈炫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听完宣讲后我深有感触,今后,我们会把党建引领融入客运服务中,引导干部职工在创新实干中争先创优,在服务大局中奋勇担当,确保我县客运车辆的安全、快速运营,将更好的客运服务带给所有的乘客。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筑梦丹溪 一起向未来”冬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