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1  来源:师宗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5019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特通告如下:

一、未经许可,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不得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邮寄烟花爆竹,不得非法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

二、严禁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假冒伪劣非法渠道购进的烟花爆竹,以及明令禁止的违禁产品。

三、对发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单位、组织或个人公安应急管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对为非法生产提供场所、供应原材料、创造便利条件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非法生产场所予以拆除清理,对物料予以收缴销毁涉及的党员干部,据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五、鼓励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对举报者将依据《师宗县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试行)》(师办发〔202230号)实行奖励,并对举报者信息保密。

六、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不得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包括无理取闹、暴力抗法报复执法举报人员等行为

七、举报电话

师宗县公安局:0874-5757555

 师宗县应急管理局:0874-5757046

 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874-5052270

特此通告。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拟认定第十二批农业产业化县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