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张丽景  浏览次数:10361

4U4A6116.bmp

12月1日,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组2022年第八次会议、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乡镇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兴素出席会议并讲话。

4U4A6035.bmp

尹兴素要求,要坚决服从统筹调度,认真对照相关要求,查缺补漏,全面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确保全县生态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考核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问题整改方案和清单,对标对表,迅速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进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下沉到工作一线,确保南盘江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有实际进展。要统一调度,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不滑不推,直面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乡镇饮用水源环保项目按期完成。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通报了全县生态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省级联合执法检查、市级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南盘江(师宗段)综合整治谋划以及乡镇饮用水源环保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发表了意见。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涉罪未成年人不公开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