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关于1例省外返师人员核酸检测 初筛阳性的通告 (第56号)

发布时间:2022-11-30 19:52  来源: 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浏览次数:6383

2022年11月30日,师宗县在省外返师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活动轨迹

11月29日,19:31从昆明东部客运站乘坐顺风车(云AV855T)返回师宗,22:53到达师宗法雨收费站,22:57其堂哥自驾车到法雨收费站接到大同农贸市场霸道烧活鱼店就餐。

11月30日,00:04其堂哥自驾车送至师宗县竹基镇本寨村委会简西村家中,之后居家未外出。

11月3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已转至定点医院诊治。

二、健康提示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请与上述轨迹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积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属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师宗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0874—5752360

 

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