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丹溪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8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作者:张萍  浏览次数:8556

为全面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初起火灾能力,11月22日,师宗县丹溪幼儿园邀请昆明市消安应急服务中心樊斌教员通过线上直播培训的形式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做了一次声情并茂的消防培训。

IMG_6138(20221123-092900).bmp

培训中,樊斌教员向大家讲解了去年全国火灾的形势及火灾起因,介绍了电器火灾的特征并教会了大家在家里使用电器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大家也积极的在评论区进行互动。培训不但教会了大家怎么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还教会了大家遇到车辆火灾的逃生自救方法。

IMG_6142(20221123-093746).bmp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切身体会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在遭遇突发事件时应对措施上的紧急性,让大家在提高消防安全认识的同时也抓住落实工作,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张萍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云南省农科院热经所柑橘专家赴师宗县开展基层人才对口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