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审计局开展2019年至2021年沪滇协作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2  来源:师宗县审计局 姚兰  作者:姚兰  浏览次数:8137

为确保沪滇协作政策落实到位,资金使用合规、资金效益彰显,促进沪滇协作资金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作用。按照曲靖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师宗县审计局组织对全县2019年至2021年沪滇协作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1.bmp

为开展好审计工作,审计组深入到各个乡镇、单位的沪滇协作项目实施地,实地核查项目建设情况、生产绩效情况和工程结算情况等,对照项目结算书、收方记录和图纸等资料实测复核相关数据;并到各单位和各乡镇财政所实地核查沪滇协作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确保沪滇协作资金实实在在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2.bmp

来源:师宗县审计局 姚兰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