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人工商品林 (二期)主伐采伐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7  来源: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787

2022年11月21日师宗县盘江林业局向师宗县行政审批局提交了采伐申请。为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管理,规范、完善林木采伐审批工作,提高林木采伐透明度,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采伐公示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和《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重庆盘古林业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2022年度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人工商品林(二期)采伐作业设计及专家组评审意见,拟同意进行采伐。现就采伐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采伐申请单位:师宗县盘江林业局

 二、采伐基本情况

  (一)采伐地块:盘江林业局更新队大桥果园地;具体位置以《2022年度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人工商品林(二期)采伐作业设计》为准。

(二)四至界线:在《2022年度师宗县南盘江林业局人工商品林(二期)采伐作业设计》范围内。

(三)林地权属:国有

(四)林木权属:国有

(五)采伐面积:0.6316公顷

(六)采伐树种:桉树

(七)林分起源:人工

(八)森林类别:商品林

(九)二级林种:速生丰产用材林

(十)采伐类型:主伐

(十一)采伐方式:皆伐

(十二)采伐强度:100%

(十三)采伐蓄积量:29.0立方米,出材量:24.0立方米,其中:经济材23.1立方米,薪材0.9立方米。

(十四)采伐期限:截至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2022年11月28日。

    四、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反映。逾期将视为无异议,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将依法向申请单位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  

联系电话:0874-5755616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1月22日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2022年度师宗县竹基镇阿白村委会磨脚龙村小组 人工商品林主伐采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