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丹凤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4172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20〕9号)和《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的通知》(〔2021-106〕)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师宗县丹凤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通过考试方式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适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党政综合办公室辅助岗1人,党群服务中心辅助岗2人,党建办公室辅助岗1人,城镇规划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辅助岗1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辅助岗1人,共计6人。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三农”工作,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服从安排。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2004年11月及以前出生,1987年11月及以后出生)。

(三)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四)吃苦耐劳,服从安排,热爱工作,服务意识强,具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Office办公系统、传真机等常用办公软件、办公设备,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4.已就业人员;

5.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五、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

现场公开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可在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除外)到师宗县丹凤街道办事处三楼党建办公室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格复审

按照招聘条件,由师宗县丹凤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结果出来后,电话通知到报名者本人,不符合条件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程序。

(四)笔试(40%)

报名合格人员全部进入笔试,若报名人数或参加笔试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的,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出现放弃的,则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若报名合格人数或参加笔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计划数的,则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时间、 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参加笔试者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者,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出现放弃面试资格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无递补人员,则按实际参加面试的人员组织面试,出现等额面试的,则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者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体检和考察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面试合格者需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程序,若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出现放弃的,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通过官网、公众号、自媒体等媒介将本次笔试情况、面试情况、体检考察情况及拟聘用人员情况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人员待遇及其他事项

(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属用人单位编制外合同用工,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正式聘用,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聘用期限为3年,期满自谋职业。

(二)岗位补贴、保险补贴标准按目前我县公益性岗位政策执行。

(三)聘用期间,若违反相关管理规定、不能按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或出现重大失误、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四)被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未经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本次招聘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肃纪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视情节轻重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师宗县丹凤街道负责解释。

 

 

师宗县丹凤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9日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师宗县五龙乡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