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卫健系统劳动竞赛检查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4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作者: 黄凯 胡晓蔚  浏览次数:5213

11月16日,师宗县总工会联合师宗县卫生健康局组成考核小组对2022年师宗县卫健系统劳动竞赛参赛单位进行检查考核,此次劳动竞赛共5家单位,1465名职工参加。

92cb03523ba25aebbbdd975d3932d79.bmp

当天上午,在师宗县现代医院进行劳动竞赛暨个人赛活动,考试内容涵盖医疗卫生知识、医学伦理学、医学基础知识、医患沟通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防控工作要求等内容,全县共20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个人笔试环节。

e3ad0c7f649b3a27ea7c4337350bfb8.bmp

下午,考核组来到师宗县妇幼保健医院,首先听取了医院领导对此次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介绍及在劳动竞赛中的亮点展示;其次严格按照师宗县卫健系统劳动竞赛评分细则考核办法,围绕服务与质量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创新五个方面,对竞赛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分成五个组展开实地巡视检查。

c34abe172a5722450d20ed02adf8684.bmp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医院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反馈进行了归纳总结,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为医院下一步晋级工作进行指导。院方表示:这次劳动竞赛增加了各医院之间业务水平和服务管理一系列工作的相互切磋了解,医院将会一直以劳动竞赛的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并按照此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师宗县总工会 黄凯 胡晓蔚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走进国通驾校、瑞通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