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政协雄壁镇活动小组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8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636

11月8日,雄壁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政协雄壁镇活动小组委员就雄壁镇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实地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8150940.bmp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雄壁镇法召村苹果种植基地、小迫安村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瓦鲁村委会蔬菜种植基地、雄壁镇城乡一体化供水厂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认真看、仔细听相关情况介绍,相互交流分享视察体验和感想。通过视察,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这些年来,雄壁镇各项事业得到了高质量发展,广大人民群众从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在今后履职工作中自己将发挥自身优势多走进群众,收集民情民意,为群众代真言、代好言,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传递好。

IMG_4573.bmp

IMG_4583.bmp

下午,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依次组织开展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向人大代表述职,县、镇人大代表民主评议雄壁镇派出所、社保中心两家单位,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能力培训等活动。县、镇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50余人参加视察活动。

IMG_4595.bmp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 金双存 平帆

编辑:牛慧玲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彩云镇开展违法违规毁林开垦问题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