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市监局“集中攻坚行动”动真格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11-27 22:51  来源: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红涛  浏览次数:25543

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管集市”“净餐馆”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师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动真格出实招,餐饮服务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在常态化高压整治下有了初步的提升和改善。


1.jpg


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双休,以“5+2”、“白加黑”的常态化整治模式为基础,组织全局力量,对标对表,白天对餐饮店、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晚上对烧烤摊、酒吧进行检查,确保“管集市”“净餐馆”专项行动不留死角,全面提升。


2.jpg


截至目前,市监局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餐饮店900余家,对全县学校食堂开展两轮次突击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店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0余份,通过爱在师宗公众号曝光台对11户问题较严重的餐饮店进行曝光。针对凤城农贸市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市场开办方先后下达4份《责令改正通知书》,严格压实市场开办方责任。


3.jpg


下一步,市监局集中攻坚行动小组将下沉到各乡镇,同时同步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重点紧盯前期被责令整改的餐饮店、食堂和农贸市场,同时将继续坚持进行每周两次曝光和每月两次红黑榜公示,确保全县餐饮服务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改善,对拒不整改的餐饮店、食堂和农贸市场依法采取行政处罚措施,确保问题真改实改落实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4.jpg

丹凤街道扎实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师宗县自然资源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松劲